推广 热搜: 商业计划书  可行性报告  市场营销  企业管理  可行性研究报告  成功  半导体  成功案例  私募计划书  创业计划书 

企业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拓展营活动

   日期:2020-08-05     来源:www.huijvwang.com    作者:汇桔网    浏览:388    
核心提示:企业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拓展营活动9月6日上午8:30,企业管理学院2018级扬帆·大学生涯启航周之青春拓展营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

企业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拓展营活动

9月6日上午8:30,企业管理学院2018级扬帆·大学生涯启航周之青春拓展营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。

在2018级学生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前,他们的座位上已经为他们筹备好今天上午学习所需要的鼓。活动开始前现场的教练向在场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他们手上的鼓——非洲鼓,让同学们对今天的活动有了基本的认知。

随后,教练教现场的同学学习了一段步伐,同学们都听从教练的指挥认真学习。经过多次的训练后,教练为他们举办了一个小小的比赛,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参与。经过激烈角逐,最后有十二名同学获得胜利,他们拥有一个小小的奖励——跟随教练单独学习中国红鼓。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内的同学在教练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非洲鼓,教练持续的协助同学们调整步伐,同学们也在努力更正。

随后是非洲鼓合奏学习,教练风趣幽默,现场笑声不断。同学们先拍手打步伐,感受和领会,找到了正确的步伐。在教练的带领下,同学们拍手和打鼓交替进行,他们不断重复演练,不断进步,鼓声愈来愈震撼人心。虽然手会疼,但是他们在坚持,并从中感受到击鼓的乐趣。

紧接着是扮装游戏,同学们拿上了道具, 穿上了所谓的“奇装异服”,随着着欢快的音乐,现场氛围越发轻松活跃。随后,便是非洲鼓和红鼓的大合奏,经过一段时间的排练,所有人不负众望,用掌声和鼓声,奏出了最激昂,最震撼的乐章,喊出了“快乐至上,扬帆起航”的口号。

最后,教练邀请活动现场的部分同学上台发表今天活动的感想,同学们一致表示今天的活动十分有趣,虽然有点累,但是十分有意义。2018级辅导员孙菁老师表示,对同学们的表现很认可,也很感动,期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可以不断尝试,不断突破自身,充满热情地去追逐,去拼搏。

青春拓展营活动作为大学生涯启航周的一部分,让同学们在学习中发现我们的兴趣,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乐趣和色彩,协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转换角色,适应大学生活。

编辑:袁辉

新闻稿及照片出处:传媒中心新闻部,影音部

审核:左丽

 
更多>企业管理相关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全国企划网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全国企划网-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